废话🐦苏穆bot-约稿长时开放

绝赞胃痛常年不更新人

【多cp】我喜欢那个○○,可我打不过那个○○

#是沙雕东西,很短

#ooc预警!!

#真的很短,还有cp实在是太多了tag根本打不完……。


忘羡的场合

我喜欢那个吹笛子的,可我打不过那个弹琴的。


曦瑶的场合

我喜欢那个眉间点血的小矮子,可我打不过那个吹箫的。


追凌的场合

我喜欢那个傲娇的小公子,可我打不过那个(假)温文尔雅的。


柳澄的场合

我喜欢那个傲娇小公子的舅舅,可我打不过那个喜欢直男的。


双聂的场合

我喜欢那个不务正业还是影帝的小家伙,可我打不过那个凶恶的大哥。


双道长的场合

我喜欢那个瞎眼的,可我打不过那个不会说话的。


薛箐的场合

我喜欢那个白瞳的,可我打不过那个爱吃糖的。


温启的场合

我喜欢那个不苟言笑的,可我打不过那个把别人的刀三两下拍碎的男人。


花怜的场合

我喜欢那个本体是斗笠捡破烂的,可我打不过那个绝世鬼王。


双玄的场合

我喜欢那个有钱的,可我打不过那个没钱的。


谷戚的场合

我喜欢那个孩子,可我打不过那个品味低下的绿色公子。


裴水的场合

我喜欢那个水横天,可我打不过那个花花公子。


灵雨的场合

我喜欢那个种地的,可我打不过那个爆肝加班的。


风情的场合

我喜欢那个翻白眼的,可我打不过那个我操了的。


冰秋的场合

我喜欢那个冷静的,可我打不过那个嘤嘤嘤的。


漠尚的场合

我喜欢那个作者,可我打不过他的儿子。

   
评论(27)
热度(4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