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苏穆bot-约稿长时开放

绝赞胃痛常年不更新人

【曦瑶】姑苏蓝氏表情学:带你解读蓝家人的内心想法(沙雕课堂系列)

#想不到吧!这个系列居然有第二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

#曦瑶主讲,欢迎报名,一节课只要998只要99……咳。

曦:这节课来学心理学。

瑶:心理学其实很简单,若是你们很了解对方的话其实可以不用学哦。

凌:我觉得我有必要。

追:我是被阿凌拉过来的……

瑶:拿二哥开刀,二哥虽然平常一直是微笑着的样子,其实他的笑容包含很多语言。

曦:(微笑。)

瑶:这个微笑代表二哥心情很好。

曦:(嘴角微微上扬了一点。)

瑶:这个微笑代表二哥心情十分好,特别是在看到阿瑶的情况下。

曦:(微笑。)

瑶:这个表示二哥心情有点不好。

曦:(微笑但微微皱眉。)

瑶:这个表示二哥心情不好但二哥不说。

曦:(微笑耳根微红。)

瑶:这个……不说了。

羡:不就是想睡……唔唔唔蓝湛!!

叽:……您们继续。

曦:看着忘机这样……我觉得蓝家小辈们有必要了解一下忘机。阿瑶认为呢?

瑶:二哥愿意便行。(笑)

叽:……(卧槽?我被卖了?)

曦:(笑)忘机这是脏话即使在心里也不可以逼逼哦。

叽:……兄长您别说了,丢人。

羡: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瑶:(忍笑)

曦:欸好好好……那忘机你就做一些正常表情吧。

叽:(面瘫。)

曦:这个是忘机平日的表情。

叽:(面瘫。)

曦:忘机高兴起来就是这样的,比如遇到魏公子或者想吃枇杷。

叽:……陈年往事不要再提,兄长,我已经在魏婴面前丢尽面子了。

曦:好好好。

叽:(面瘫。)

曦:这个代表忘机要生气了。

叽:(面瘫,但微微皱眉。)

曦:这不代表忘机很生气,这只是被魏公子弄烦了但是心里很高兴。

叽:……兄长您就不能说是很生气吗。

瑶:二哥这是了解含光君。

叽:(面瘫耳垂微红。)

羡:这个我都知道!二哥哥,您不会想在这个时候天……呜呜呜呜呜呜呜!

追:(马上捂住金凌眼睛)好了阿凌,不能看。

仪:今天又是闪闪发亮的一天。

凌:(大声嚷嚷)泽芜君我想知道蓝愿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曦:这个……可能魏公子比较清楚。

羡:哈……!二哥哥你快把我憋死了……!嗯?要问我啥?

曦:金公子想知道蓝公子的想法。

羡:哦——那你可真是问对人了啊阿凌!我告诉你啊,思追呢,其实很好解读滴!

追:魏前辈您快别说了……

羡:有些比较看不出来的呢我就教教你,比如说当思追儿看着你笑并夸你可爱的时候呢,其实不是单单夸你可爱,他满脑子肯定都是想要睡……呜呜呜蓝二哥哥!

叽:(拖走。)

凌:蓝蓝蓝蓝思追你你你胆大包天!(脸红)

追:我不是我没有……QAQ

仪:微笑着闪闪发光。

瑶:年轻人真是有活力呀……你说是吗,二哥?二哥??

曦:阿瑶你看,忘机他们都……我们是不是也该……(转头轻咳)

瑶:(轻笑)二哥要做阿瑶定是不会拒绝的。

第二天。

瑶:二哥别……等等等等二哥你这是什么表情唔唔——!

曦:阿瑶说的,什么时候,都行。

瑶:(下次绝对不会立flag了!!)

敛芳尊表示他忽然解读不了他的二哥了。

没有出场的真·正常教师蓝启仁表示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禁止「哔——」。

然而蓝家家规摆着就是好看用的x

   
评论(5)
热度(4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