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苏穆bot-约稿长时开放

绝赞胃痛常年不更新人

【多cp】我们一起学○○叫,一起○○

#很短,沙雕,秀恩爱。

#ooc归我,粮归你们!

忘羡的场合

羡:我们一起学二哥哥叫,一起……欸二哥哥你怎么叫啊,魏婴魏婴魏婴魏婴魏婴魏婴魏婴?

叽:……天天。

羡:???二哥哥你诶诶诶别别别轻点你魏哥受不住了——

今天的忘羡依旧天天。

曦瑶的场合

瑶:我们一起学二哥叫,一起阿瑶阿瑶阿瑶阿瑶阿瑶阿瑶阿瑶阿瑶……?

臣:咳……。(转头脸红)

瑶:二哥害羞了?(笑)

臣:阿瑶我们床上说……!

瑶:欸?二哥?二哥?!

今天的曦瑶也和忘羡学坏了呢🌚

双聂的场合

桑:我、我们一起学大哥叫,一、一起……练刀练刀练刀练刀练刀练刀练刀练刀练刀?

玦:都这么说了还不快去?!

桑:噫……!大哥我错了……!

玦:……不练刀的话,来我房间。

桑:咦?大哥你扯我衣服干嘛?欸大哥?!

今天的双聂也被带坏了🌝

追凌的场合

凌:我们一起学思追叫,一起金公子金公子金公子金公子金公子金公子金公子……。

追:好可爱……

凌:才不是可爱!

追:嗯。阿凌这是萌。

凌:……嘁!(脸红)

今天的追凌依旧秀恩爱☆

双道的场合

星:我们一起学子琛叫,一起星尘星尘星尘星尘星尘星尘星尘星尘星尘☆

琛:……别说了。(撇过头)

箐:晓道长!宋道长脸红了脸红了!

星:(笑)子琛。

今天的双道依旧闪瞎眼v

薛箐的场合

箐:我们一起学辣鸡洋叫,一起小瞎子小瞎子小瞎子小瞎子小瞎子小瞎子小瞎子。

薛:小瞎子你就不能有感情一点?

箐:滚滚滚滚滚!谁要玩这个!走了走了!

薛:欸真是!别扯我耳朵!

今天的薛箐依旧小打小闹w

柳澄的场合

澄:……我们一起学柳清歌叫,一起直男直男直男直男直男直男直男直男。

柳:???。

澄:你不是直男吗。

柳:你也是啊。

今天的柳澄依旧犯傻。

花怜的场合

怜:我们一起学三郎叫,一起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XD

花:哥哥……殿下……我们成亲吧……

怜:(玩的太开心根本没注意到他说什么)嗯?三郎你说什么?

花:……没有,什么都没说(இωஇ )

今天的花花依旧犯怂。

冰秋的场合

秋:我们一起学嘤嘤怪叫,一起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师尊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冰:师尊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这么说弟子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师尊——

秋:……🙃

冰:嘤。

今天的洛冰河也在嘤嘤嘤。

风情的场合

情:我们一起学风信叫,一起我操了我操了我操了我操了我操了我操了我操了。

信:???慕情你???

情:你难道不是这么叫的吗。

信:???来打架?!

情:???我奉陪?!

……今天的风情依旧那么美好和平呢。

   
评论(49)
热度(16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