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苏穆bot-约稿长时开放

绝赞胃痛常年不更新人

【多cp】滴滴滴——

#内容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啊


#开车预警


#ooc


#一如既往的短小


忘羡的场合


“哟~这不是蓝二哥哥嘛~要不要开车载你一程?”


魏无羡将车子开到蓝忘机身边,开下车窗,摘下墨镜,手搭在窗沿上,朝蓝忘机抛了个媚眼。


蓝忘机不理会他的调戏,冷着脸打开车门坐到副驾驶座上。魏无羡关起车窗,凑到他身边去。


“别这么冷淡嘛蓝二哥哥~你应该庆幸你有一个勤俭持家会开车的老婆才是~”


蓝忘机搂过这个在他耳边闹来闹去的小兔子,不犹豫地来了一个缠绵的长吻。


“诶诶诶蓝二哥哥要撞上了!”


“……魏婴!方向盘!”


——“……魏婴,下次开车禁止调戏。”


曦瑶的场合


“二、二哥……你真的可以吗……”


金光瑶的奔驰被蓝曦臣开的横冲直撞,好好的开车愣是被蓝曦臣给开出了个速度与激情来,金光瑶在副驾驶座上紧紧抓着蓝曦臣的手臂,脸色白的发青。


蓝曦臣显然也有些慌,他晃了晃,试图安慰金光瑶:“阿瑶没事的……二哥昨天才考到的驾照不至于一天就忘光了……”


金光瑶有点想哭:“二哥啊,你的车技就和你洗衣服的技术一样,那还是叔父给你开了个小小的后门才让你过的……”


蓝曦臣手一抖,奔驰一声哀鸣,堪堪擦着电线杆呼啸而过。


“……二哥,辛苦你了,还是我来开吧。”


——“阿瑶,我可以的qvq。”


追凌的场合


“阿凌!阿凌!!把你手中的方向盘松开!!求你了阿凌!”


“不!!蓝愿你要相信我可以的!!”


本来温文尔雅的蓝思追此刻脸色和金光瑶一样不好,金凌把方向盘握在手中的那一刻,蓝思追就开始瑟瑟发抖。果不其然,以他对金凌的了解程度,金凌一抬离合,一踩油门——


车子华丽丽地熄火了。


“……我!!”


金凌脸上盛满怒意,再次一抬离合,一踩油门,车子噗的一声——


直接冲了出去。


“阿凌我求你了请给男朋友一条活路QAQ。”


——“阿凌别生气了,考驾照不适合你……”


澄宁的场合


“放轻松,琼林,离合缓缓抬,油门慢慢踩。”


副驾驶座上的江澄轻轻握住自家恋人白皙的手,附身在人耳边柔声提醒。温宁脸颊通红,支吾着手忙脚乱地启动车子。


“你可以的……琼林,你怎么了?”


江澄伸手去捏小家伙的脸,这一捏,温宁的脸更红了,红的都有些发烫,江澄一皱眉,将手敷上人的额头:“没发烧啊……”


“啊、我、我不是不舒服……”


温宁慌忙低下头,专心把注意力放到开车上去了。江澄沉吟了一会,使劲捏了捏温宁的脸,笑到:“这么容易害羞,琼林还是太青涩了。”


“唔唔……!晚吟你又笑话我!”


江澄凑过去吻住他:“没,怎么会笑话。专心考驾照,听到没有。”


——“晚吟你又撩我——!”


薛箐的场合


“我靠小瞎子你到底会不会开车啊!”


“你还说我!不会开车,玩个碰碰车过瘾你羞不羞啊!”


两个人一边争吵一边抢着方向盘。正抢的起劲,魏无羡的车在他们身后梆一下撞了上去。


“你们两个玩碰碰车能不能好好玩!不会开车别来丢人现眼啊!”


“你你你你看看!被魏学长说了吧!”


趁着薛洋和魏无羡打嘴炮仗的空当,阿箐一把从薛洋手中抢过了方向盘,使劲一打,把刚好解开安全带站起来的薛洋给甩出了车。


继而一个漂移,顺利碾到了他的头发。


“阿箐——!!”


“啊我是不是撞到谁了?”


阿箐一手点着嘴唇,咯咯地笑了起来。


——“洋,算了算了,女朋友可是上帝啊。”


双道长的场合


“子琛?子琛你……在开车吗?”


晓星尘摸索着想去抓,却被宋岚一把扣住了手臂。他竖起一根手指,轻轻地放在晓星尘的唇前。


随后车子开进了水里。


——“子琛,我们一个哑一个瞎,真不适合开车……”


双聂的场合


你以为这家兄弟能够在开车的时候搞什么名堂出来么?


别想了。


聂明玦这会儿正在副驾驶座上一脸严肃地盯着双臂抖成糠筛的弟弟。


“怀桑,考个驾照而已,世界末日没来。”


“可可可可是……我怕撞到电线杆……”


聂怀桑吓得魂都快飞出来了,他哆哆嗦嗦地松开方向盘,委委屈屈地抱住头俯下身来。


“大、大哥你打我算了……我我我我就是怕嘛……”


聂明玦的头上冒起青筋。


“嗷呜——!大哥!大哥我错了我错了!”


——“……要是驾照考过了,给你买古画!”


   
评论(17)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