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苏穆bot-约稿长时开放

绝赞胃痛常年不更新人

【曦瑶】这位泽芜君哟,你掉的是这只金光瑶,还是这只孟瑶呢?

#沙雕使我快乐


#ooc预警


#月更作者出来丢人(bushi)


#感谢洋洋客串:河神


这天蓝曦臣遇到了件很奇怪的事儿。


他御剑去往兰陵金氏参加清谈会的途中,路上经过一条河,便在河岸边稍作歇息。蓝曦臣伸手拢袖打水,忽而河中哗啦一声,蓝曦臣被清凉的河水给泼了个透彻。


他忧郁地看着把自己泼了一身水的河。


河中突然出现一位年轻的少年,站在水面上。少年有着尖尖的虎牙,一双漂亮的眸子古灵精怪地转了转,笑了起来,两颗尖尖的虎牙明晃晃的。


此少年便是薛洋,薛成美。蓝曦臣搞不清楚为什么这少年会在河里,又为什么能够站在河面上,正想开口一探究竟,忽然薛洋双手提起两个湿淋淋的人。


左手金光瑶,右手孟瑶。


薛洋开口:“这位泽芜君哟,你掉的是这只金光瑶,还是这只孟瑶呢?”


“???”


蓝曦臣一脸懵逼。他看看被浸了水无精打采委委屈屈垂着头的两只瑶,心里一阵心疼。


金光瑶甩了甩头上的水,抬起头来。朱砂因为浸水而被洗掉,乌纱帽也掉下来顺水漂走。而另一只手提着的孟瑶眼里没有一点波动, 甚至想把这个将他拖到水里的少年揍一顿


薛洋提着两个大活人提的手酸,不耐烦地又问了一遍。


蓝曦臣终于反应过来了。他摇摇头,看了看两个被浸成落汤鸡的瑶。


“劳烦,请全给我。”


薛洋内心感慨终于能够继续发展剧情了。


他清了清嗓子,生气地道:“贪婪的泽芜君哟,你贪得无厌,两只瑶全都想要,这是不行的!”


蓝曦臣好不容易反应过来,这会又继续懵逼了。他卡壳了一会,才断断续续地道:“可是……这两位阿瑶都是和我有交集的。”


末了他顿了顿,补了一句:“而且一位是我道侣,一位是私交。”


薛洋内心暗骂这该死的爱情。


“是这样啊。那泽芜君您看着办吧,被水浸了一身我难受死了,告辞。”


薛洋把两只瑶放在蓝曦臣的身边,拍了拍衣服,拖着湿淋淋的身子上了岸,渐行渐远。


于是蓝曦臣左手拥金光瑶右手抱孟瑶,继续处于一种一脸懵逼的状态。


随后,他看了看在他怀里紧紧抓住他衣领的金光瑶,又看看一旁稚气未脱红着脸一言不发的孟瑶,心想该如何是好。


“劳烦……那位孟瑶是我家的……”


蓝曦臣身形一僵,猛地回过头去。只见少年时的自己正站在他身后,一只手指着脸红红的孟瑶。


蓝曦臣更懵了。这是时间线错乱还是怎么的???


孟瑶见到少年时期的蓝曦臣,眼睛一亮,爬起来三两步跑到少年蓝曦臣身边:“曦臣哥!”


少年蓝曦臣将孟瑶搂到怀里,抚摸着孟瑶柔顺的发丝:“阿瑶,我来晚了。”


孟瑶轻笑道:“不晚。”


而蓝曦臣看着这一幕竟是觉得有些许的说不出的羞,回过头去,正巧与怀中的金光瑶的眼神撞了个满怀。蓝曦臣早已有一段时日未见金光瑶,此次兰陵金氏举办清谈盛会,蓝曦臣便是借着这清谈盛会,去与金光瑶共度良宵。


这会见着了金光瑶,蓝曦臣再忍不住心中所念,低头吻住怀中人儿的唇。


金光瑶也伸手搂住他的脖颈,合了眼与蓝曦臣缠绵厮磨。


一旁只敢搂抱,还并不知何为情事的少年蓝曦臣和孟瑶,见了两人敷唇,皆是红了脸颊。


待到绵长悱恻的一个吻结束,蓝曦臣褪下外罩衫,披在湿淋淋的金光瑶身上,把人抱了起来。


少年蓝曦臣见状,赶忙向人行了个礼,带着孟瑶,御剑而起。


蓝曦臣也点了点头,捏了个剑诀,带着金光瑶御了剑。


一对往着兰陵而去,一对往着云梦而去。


分道扬镳。


而薛洋将身上的衣物褪下来扭干水,看着两对情侣御剑在空中恩恩爱爱唧唧我我,不禁再次暗骂了一句这该死的爱情。


—END—

   
评论(37)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