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苏穆bot-约稿长时开放

绝赞胃痛常年不更新人

【双花】【喻黄】【伞修】出国?出国!(二)

#更新啦
#最近超级没有脑洞。sad。

孙哲平觉得肩膀一重。

转头一看,张佳乐靠在自己肩膀上,迷迷糊糊的半眯着眼睛,手搭在包上,感受到人的目光,正抬头看着他。

“大孙……早上起太早了,我困……让我靠一会吧……”

孙哲平笑了笑,把他抱进怀里。

“队长队长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到日本啊一小时两小时还是三小时啊队长告诉我嘛队长我超级激动的队长日本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吗……”

喻文州把手指放在唇上,对黄少天嘘了一声,转头看向孙哲平张佳乐的方向。

“少天,还有人在睡觉哦。”

“哟,那家伙那么不经困啊。”

叶修拿出烟,结果一定是被苏沐秋没收。苏沐秋把他所有的烟都收缴以后,安静的听叶修发他的牢骚,最后忍不了了,直接给他来了一个长达十秒的吻,让他安静下来。

“我说叶大,你是和黄少天学坏了是吧?”

苏沐秋把叶修咚在椅子上。叶修笑了一下,丝毫不顾自己男朋友脸上满满的怒气,在人锁骨亲了一口,把苏沐秋给亲愣了。

“好啊叶大,你出息了。今天晚上,我就吃了你。”

叶修哪里怕这些呢。

———————————大阪机场—————————————
“乐乐,起床了。”

孙哲平拍了拍张佳乐的头。张佳乐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起身伸了个懒腰,看孙哲平拿了行李箱准备下飞机,也赶紧小跑跟上去。

孙哲平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恋人,伸出手牵住张佳乐。

“机场人多,别走散了。”

喻文州正在给黄少天喂食,黄少天叼着棒棒糖在喻文州身边跳来跳去,不嫌累的那种。

“走吧,出口在那里。”

“哟,沐大还会日语啊。”

叶修笑了笑说到。苏沐秋撇撇嘴,搂住叶修指给他看。

“您不会看吗,叶大。这里又不是没有英文。”

—————————————大阪—————————————
“沐大,我可以抽烟了吧?”

走到机场外面,叶修终于忍不住烟瘾对苏沐秋说到。

“你……算了,我让你抽一根吧。”

苏沐秋无奈的从包里拿出烟来。叶修笑呵呵的接过来点上,苏沐秋拿了手机打开,思考着要订哪一家旅馆。

“队长队长队长到了吗到了吗这就是日本啊这里是大阪吗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我们先去哪里玩啊队长泡温泉吗还是看樱花啊……”

喻文州只是笑笑,把黄少天牵好,任他唠叨。

“喂,你们选好要住哪一家旅店了吗,没有我就订旅店了啊。”

苏沐秋滑着手机,对周围都是粉红泡泡的四人说到。

“没……你订吧。环境好一点,最好有温泉。”

“那我就订了。”

苏沐秋走进一家旅店,前台的人微笑着对他说了一句“欢迎光临”。

“请问有双人间吗?我要三间。”

苏沐秋用英语问道。前台的姐姐同样用英语回答道“有”。

于是订了旅店。

“沐大挺快啊。”

等到苏沐秋回来的时候,黄少天早就拉着喻文州去玩了,张佳乐拉着孙哲平吃甜品去了,就剩叶修一个人在抽着烟等他。

“嗯。走吧。”

“日本之行,终于开始了啊。”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