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苏穆bot-约稿长时开放

绝赞胃痛常年不更新人

【多cp】你找死,你有病吧

#哪里来的傻屌段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短,速打,有一笔带过的双聂成分,就不打tag了


#ooc


start☆


「忘羡的场合」


【魏无羡江澄打架中】


江澄一甩紫电,那长鞭堪堪擦着魏无羡的黑袍甩过,将魏无羡的黑袍给甩开了一条口子。


黑袍里面穿着件红肚兜,江澄一看,差点没把紫电甩自己头上。


江澄:“看你流氓成这个样子,一把岁数了,还穿什么红肚兜,真是笑死人了!”


魏无羡:“好笑吗?


“蓝二哥哥给绣的,你有吗?而且我这幅身躯是莫玄羽的,年轻着呢”


江澄脸一黑,紫电直接甩了过去:“你找死,你有病吧!”


——“cnm,回去让琼林也给我做一件,看你能嘚瑟到哪儿去”


「曦瑶的场合」


【金光瑶聂明玦吵架中】


金光瑶说的头头是道,聂明玦额上青筋暴起,不禁怒从心来,把人打倒在地。


金光瑶的衣服被擦开了一个口子,里面是一件红色的肚兜。


聂明玦气极反笑:“看你这么文质彬彬的,这个岁数了,还穿什么肚兜!三弟,你已不是三岁小孩!”


金光瑶平静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兜,脸上幸福神色流露:“大哥觉得好笑吗?


“这可是二哥给绣的,手艺可好了,大哥难道没有叫怀桑给做一件吗?”


聂明玦:“你找死,你有病吧!”


——“……怀桑!会刺绣吗!”


「轩离的场合」


【魏无羡金子轩打架中】


魏无羡瞧准时机,随便出鞘,将金子轩华丽的金星雪浪袍给划开了一条口子。


金子轩神色一凛,匆忙退后几步,捂住口子。透过指缝,魏无羡看见金子轩金星雪浪袍下穿着一条红肚兜。


魏无羡脸都快憋红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子轩,你都多大岁数一个人了,又不是天天光屁股乱跑的小孩,居然还穿红肚兜!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子轩气急败坏地吼道:“好笑吗?


“这可是江姑娘给我做的,江姑娘都没给你做过红肚兜!你有吗!江姑娘的亲手作品!”


魏无羡直接上去就是互揪头发。


“你找死,你有病吧!”


——“师姐也给我做一条红肚兜好不好嘛——羡羡才三岁——”


「澄宁的场合」


【魏无羡江澄又打架中】


魏无羡如今已成夷陵老祖,修为与往日是今非昔比,不过一会,江澄的身上就被死尸给抓开了道道口子。


一袭紫衣下面是一件刺眼的红肚兜,魏无羡继上次金子轩之后再次差点笑断气:“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澄你是三岁小孩吗居然还穿红肚兜!你是不是和金孔雀学坏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一脸黑线:“好笑吗?


“这是我家琼林亲手为我缝制的,你有吗?你还不是只能当含光君身下的那个。”


魏无羡笑容僵住,一下扒开黑衣,也是一件红肚兜:“你找死,你有病吧!我也有红肚兜怎的!谁还没有红肚兜了!


“信不信我反攻给你看看啊!”


——“哎,含光君,刚才的话都听到了吗。”“……卧槽。”


「追凌的场合」


【金凌蓝景仪打架中】


金凌一个不小心,被蓝景仪扯开了衣领。金星雪浪袍下是一件红肚兜,蓝景仪看了一眼,完全不顾蓝家礼数,直接当成爆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个亚子多大一人了穿红肚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凌恼羞成怒地拍开蓝景仪,整理好衣领,大声道:“怎么样!蓝愿给做的,你有吗!你没有!你以前小时候指不定没穿过肚兜呢!


“好笑吗!有本事向他要一件啊!”


蓝景仪猛男落泪:“你找死,你有病吧!”


——“思追你也给我做一件嘛qvq”“不行哦,而且刚才你骂人都被含光君听到了呢”


「晓薛的场合」


【薛洋宋岚打架中】


宋岚一记拂尘击出,拨开薛洋的降灾,转而利剑出鞘,刺向薛洋,将他衣服划开道口子。


薛洋退后几步,看了看划破的衣服,再看看里面的红肚兜,没破。


他松口气。宋岚见他衣物下竟还穿着件红肚兜,不禁好笑:“真是丢人现眼!明明已是个少年,那么无恶不作的薛洋,还穿这种东西?”


薛洋不紧不慢剥开一颗糖含进嘴里:“怎么,宋道长觉得好笑啊?


“这红肚兜是道长亲手给我缝制的,心意可浓了,你有吗?你没有!作为他的挚友,你居然没有他一件亲手制作的东西?笑死人了——”


宋岚的脸色白了又黑,黑了又白:“(因宋道长举手投足端正无比,因此我们特做消音处理。)”


(请各位看官自行脑补宋道长说文雅话,并请打上马赛克。)


——“在?星尘,做条红肚兜给我。”“鸭?子琛也要?当然可以。”


—END—


   
评论(14)
热度(4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