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苏穆bot-约稿长时开放

绝赞胃痛常年不更新人

【多cp】深夜尬聊⑦七夕怎么过?难过。

#七夕节快乐啊单身狗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脱团了垃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

#日常tag打不完……淦。

二哥哥家的夷陵老祖
七夕节快乐啊单身狗们!

全蓝家唯一单身的可怜小朋友
魏前辈,你闭嘴吧。

二哥哥家的夷陵老祖
我不!我还要和二哥哥过七夕节呢!

雅正集
那你自己去和他过去!

二哥哥家的夷陵老祖
哎呀叔父大人~作为单身狗模范代表你有没有什么感想呀?

雅正集
滚!

信不信我把你刀都拍碎
……:)

仙子咬他
嗯?.jpg

阿凌夫君
叔、叔父……。

雅正集
……一个个的成何体统!啊!

大哥不准欺负阿瑶
叔父……

金家批发增高鞋垫
……叔父,您先从温宗主怀里起开再说话。

雅正集
温若寒你别抱着我了!!

洛冰河那小子又在嘤嘤嘤
啧啧啧。

人们都说我是个好姑娘
大嫂您怎么抢我台词呢。

师尊我爱你
师尊师尊你看今天七夕是不是该探讨一下?

洛冰河那小子又在嘤嘤嘤
……滚。

师尊我爱你
师尊……QAQ……

社会你花城
鹅考一个个的都秀恩爱

二哥哥家的夷陵老祖
还不是三弟你太怂了啊

世界第一搞事王怜怜
三、三郎……?

社会你花城
哥哥,没事。

慕情智障
我操了!!慕情你打我干嘛!!

风信傻逼
滚下我的床去!!

我的竹竿蠢蠢欲动
哎呀?这怎么了又这么热闹?

不给糖就拆你全家
哎哎哎,这么暴力的东西,小瞎子你可不能看。

我的竹竿蠢蠢欲动
我怎么就不能看啦?!

凌霜傲雪
好了好了,别闹了你们两个。

清风明月
哎。别玩了。今夜七夕,怎的这么胡闹呢。

狗花城狗日的谢怜
七夕你们去死吧!!

不是给人吃的谷子
爹爹别激动你还有谷子。

狗花城狗日的谢怜
哎!还是便宜儿子爱我!

明兄陪我一起女装好不好
明兄明兄!今天七夕,陪我女装一次嘛!

饿
……仅此一次。

明兄陪我一起女装好不好
明兄最好啦!爱你!吧唧!

饿
别让我想要吃了你。

我不想练刀
大、大哥……今天你看……都七、七夕了……你……高抬贵手……呜……QAQ……

又不好好练刀
……今天放过你。要什么。大哥给你买。

我不想练刀
真的吗……!大哥呜呜呜!

又不好好练刀
别哭了。

妈的断袖
柳清歌?。

天上掉下个柳巨巨
这发簇,给你。

妈的断袖
什么意思?。

阿凌娘亲
结发为夫妻,白首偕老。(笑)

妈的断袖
唔!

阿凌夫君
那个……岳母?我今晚可以和阿凌去看灯会么?

阿凌娘亲
可以呀。加油!(大拇指)

阿凌夫君
总感觉很有深意啊……

阿凌父亲
对阿凌好点。我们嫁妆很贵的。

阿凌夫君
什。叔父我先申请三个月的吃草根。

雅正集
……滚。

仙子咬他
我???

大王我真的不想侍寝了
哎呀,看起来被卖了

二哥哥家的夷陵老祖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呢。都已经习惯了。

冷酷无情漠北君
回去,侍寝。

大王我真的不想侍寝了
大王你看看我名片儿QAQ。

冷漠无情漠北君
你看看我名片儿。

二哥哥家的夷陵老祖
噗,名片儿。

世界第一搞事王怜怜
红红儿?

社会你花城
哥哥儿……?

仙子咬他
蓝、蓝愿儿?

阿凌夫君
嗯,阿凌儿♡

仙子咬他
(///^///)……!

我的竹竿蠢蠢欲动
啊哟,啧啧啧。

不给糖就拆你全家
箐儿。

我的竹竿蠢蠢欲动
……!哼!

凌霜傲雪
今夜兰夜,只愿与星尘,白头偕老,永不分离。

清风明月
子琛……唔!

「凌霜傲雪」「清风明月」退出群聊

不给糖就拆你全家
小瞎子,虽然我平日吊儿郎当的,不过今天晚上我对你说的都是真的。

不给糖就拆你全家
做我妻子,好不好?

我的竹竿蠢蠢欲动
你……你……!哼……!

不给糖就拆你全家
答应了

我的竹竿蠢蠢欲动
才没有……!

「不给糖就拆你全家」「我的竹竿蠢蠢欲动」退出群聊

我不想练刀
大哥……

又不好好练刀
……你就不用说了。

「我不想练刀」「又不好好练刀」退出群聊

社会你花城
哥哥,成亲吧。

世界第一搞事王怜怜
三郎……

「世界第一搞事王怜怜」「社会你花城」退出群聊

阿凌夫君
阿凌……

仙子咬他
蓝、蓝思追你干什么!!你别过来!!呜哇!!

「阿凌夫君」「仙子咬他」退出群聊

二哥哥家的夷陵老祖
哎,其他人呢?

夷陵老祖的二哥哥
……去榻上了。

金家批发增高鞋垫
我这不是还在么。

二哥哥家的夷陵老祖
那我在寒室听到的动静咋回事?

大哥不准欺负阿瑶
……咳。

夷陵老祖的二哥哥
魏婴,不可问。

二哥哥家的夷陵老祖
好好好,不问,不问。二哥哥,我们去天天。

金家批发增高鞋垫
你们办事能不能小声点啊。

二哥哥家的夷陵老祖
不比你们差……哎哎哎二哥哥!

金家批发增高鞋垫
呼……嘶……啊二哥你轻点……

二哥哥家的夷陵老祖
还没有……切……(小声逼逼)

「二哥哥家的夷陵老祖」「夷陵老祖的二哥哥」「金家批发增高鞋垫」「大哥不准欺负阿瑶」退出群聊

—聊天结束—

七夕快乐!结束聊天的众人去干什么了呢~

当然是天天啊hhh

   
评论(4)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